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德派DOPAG计量泵专营服务商

DOPAG计量泵,DOPAG调压阀,DOPAG定量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DOPAG计量泵,DOPAG调压阀,DOPAG定量阀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DOPAG自动化定量分配机,化工,用于电子工业,实验室
德国DOPAG自动化定量分配机,化工,用于电子工业,实验室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80德国DOPAG自动化定量分配机,化工,用于电子工业,实验室 
品 牌: 德国DOPAG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1-30 10:3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国德派DOPAG定制的加料系统
Turnkey 解决方案适用于自动粘接、密封和灌封应用。

计量液体的应用正日益成为自动化制造流程的 部分。 因此,如果不整合部件前和后处理的所有必要程序、质量保证措施以及输送和装卸技术,任何配料单元的概念都不会完整。 作为定量技术生产商和自动化粘合、密封和灌封定制解决方案的设计者,DOPAG 是 个提供单 来源的完整包装的地方。 只有根据应用要求精确定制的系统才能确保生产平稳并有助于整体业务成功。

通过合作进行详细的分析与合作,
不仅拥有 DOPAG 数十年的加料技术经验,而且在特殊机器的制造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 这为开发针对客户应用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提供了理想的 决条件。 在 DOPAG,对每个应用案例的详细分析被认为是整个流程中 重要的步骤,因为只有在此之后,客户才能收到真正满足 高要求的产品。 每个系统都在 个内部技术中心进行测试,并进行 系列广泛的测量。 客户被邀请 在这里接受系统,然后再在稍后现场进行其他验收。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或联系我们。 我们很乐意帮助您。

德国德派DOPAG,成立于1927年,是 化的定量涂胶和混胶设备生产制造商,其系统和产品适用于高精度要求的多组份材料混合,及单组份材料点涂(如胶粘剂、油脂和润滑油等),可广泛应用于多种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新能源、电子、医疗等。公司共有350多名员工,在 40多个国家建立了分公司和销售网络。德派是海葛凯集团中的 员,成立90年来,为众多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值得您信赖的供应商及合作伙伴。我们是 化的企业,为客户提供涂胶和混胶专业领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德派高品质点胶注油阀及供料泵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点胶、润滑及注油等。双组份定量混合系统可应用于汽车、风电、电子、液态硅橡胶等众多行业。创新能力以及与客户和项目伙伴多年的合作关系是我们成功的基石。仅在过去十年中,德派已经在70多个国家中完成了3000多个项目。
询价单